我真的好想,把一切都變回我們認識的那個樣子,
依舊傻傻的你,依舊牙尖嘴利的我,
我一直以為,時間不過只是改變個性的稜角,
只是我沒想到的,時間可以改變得更多更多…

或許是一路的跌撞讓你變得勇敢,
但勇敢過了頭,卻變得傷人,
也或許是我漸漸的有了歐巴桑的心軟,所以容易受傷,
每當你冷淡的說,這是個人觀感問題,沒什麼好爭辯的,
其實,我真的很想歇斯底里的大喊,混蛋,你給我講清楚,
但那,只會讓我變得更像瘋婆子,
因為在你不想爭辯的同時,你已經把我當成瘋子了,
就像8點檔中吵架的人,總會有一方岔岔的說,你這瘋子,隨你怎麼說,
看似結束了一場無謂的辯駁,卻讓那鴻溝一再加深,
終究成了我跨越不了的距離…

你的世界,我不懂,你的自我,我也不明白,
但我曾以為我們可以是偶爾有交集的朋友,
但現在,連偶爾,都好難,
因為我開始討厭你了,討厭你的自我,
討厭你已不再像以像單純,
討厭你烙在我腦海裡那種冰冷的語氣,
討厭你已變成不再能分享我的喜怒的陌生人,
就這樣吧!當我還是我,而你已經不能再是你的時候,
讓我瀟灑的祝你未來一切順利,
讓我們就當彼此是曾經認識的陌生人吧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