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的心情是一泓無盡的藍,是沮喪,是狐獨,
是對體制的深深無力及嘆息…

為什麼要這麼認真努力的工作呢?
只換來一紙比死還不如的羞辱,
鞭笞著我的心血,凌遲著我的熱忱,
再笨都該學聰明了,人世間的現實更甚於洪水猛獸,
當我鞠躬盡粹的想再多努力些什麼,
別人卻也是費盡心思的想再多利用我些什麼,
我以為就算全天下沒有人知道我的努力,
但天知道就夠了,可現在啃噬著我的這些委屈又是什麼?
我想問問天,我的努力,你看見了嗎?
我的委屈,你知道了嗎?
那些踩著我的鮮血向上爬的人,你記住了嗎?
令人無盡怨懟及忿恨的日子會有終止的一天嗎?

身體的病痛會痊癒,但心理的,怎麼好也好不了,
也許就像我說的,只有離開這鬼地方及這群賤人才是良藥,
開這帖良藥的貴人,該往哪裡找?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