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難得成行的貴婦下午茶,起因於講習課程中講座的置入性行銷,
引起了貴婦人一窺究竟的興緻,由於它就位在我每日必經之路不遠處,
所以我成了責無旁貸的主辦,打聽之後才發現,
原來,我以為的菜市場歐巴桑們竟然都去了不少回,
而我,對它的印象,只是幾個閃過眼前的廣告看板。


在聽從過來人的寶貴意見,加上大家好不容易協調出來的空檔,
只能來個下午茶巡禮,於是我們在交了$250+10%服務費的入場卷,
面對一群不甚親切的服務人員之後,
很認真的照了相,也很珍惜的把份量不是太大,還不錯吃的點心吃個精光!

 

我想,它銷售的是一種氛圍,一種令人放鬆又愜意的午后時光,
能悠閒的在都市叢林中偷一點時間,就讓人覺得很幸福,
也許我們聊的不多,工作上的瑣事,沒營養的韓劇,
也許我們都仍有沈甸甸的包袱,
但在那一刻,突然覺得自已像換上了新的電池,
然後又可以像勁量免子一樣努力的向前奔跑…

 

跑跑跑…向前跑…


 超愛這張的日式fu

 水池造景

 鹹的點心+桑椹汁+水果茶+咖啡

 

樓梯間

 

為晚餐客人setting的

 

玄關

到此一遊的証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uthbeau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